-1

世卫组织为抗疫也是拼了 鼓励人们在隔离期间玩游戏

近日国外游戏厂商开始实施一项被称作“#PlayApartTogether”的世界卫生组织计划,鼓励人们在减少身体接触的同时,进行适当的娱乐活动。这一计划之所以引人注目,原因是之前世界卫生组织把游戏成瘾定为一种心理健康障碍。

美国驻世界卫生组织代表雷·钱伯斯(Ray Chambers)在一份声明中说,世界卫生组织希望游戏产业“能够向成千上万的人传递重要信息,帮助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游戏厂商将鼓励玩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督促玩家采取包括勤洗手在内的其他安全措施。

钱伯斯说,“我们希望#PlayApartTogether计划能鼓励更多人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游戏产业能为遏制新冠疫情传播做出贡献。”

玩游戏不仅是疫情期间一种好的娱乐方式,还是与亲朋好友保持社交联系的一个途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3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