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GES社长对被收购一事作出声明:有利于业务发展

先前,我们报道了“《白猫计划》开发商收购《命运石之门》发行商MAGES”的相关消息。目前,MAGES.社长志仓千代丸对此次收购作出解释,他声称日本手游开发商COLOPL在智能手机平台业务领域经验丰富,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以下为此次官方公开的具体细节。

MAGES.社长志仓千代丸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宣布MAGES将被日本手游开发商COLOPL收购,我们仍将保持原先的完整团队进行运转下去。现在,MAGES拥有好几个部门,其中有负责管理动画歌曲和偶像的部门,也有与音乐会、游戏等有关的部门。”

“对于我们全社员工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时构想新故事,创造新角色,提供新作品,这些事情对于我们的游戏商业运转十分重要。然而,MAGES.在当今时代下,仍然缺少一些业务,那就是智能手机平台业务。日本手游开发商COLOPL在这一领域经验丰富,颇有建树,与他们合作,将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不仅是开发商COLOPL,我们也已经认识到这类市场和业务的发展有多么重要了。”

“我们目前的构想是,让新业务从无到有,并将这种可能性最大化。对此,我非常期待能够看到未来的发展状况。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与公司的一些人员展开合作,实现两者共生和共同繁荣。希望玩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至于未来MAGES.社长志仓千代丸会公开怎样的新消息,MAGES.将会有怎样的前景,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