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SX发售在即 而近20年的Xbox官方杂志却宣布停刊

据外媒Comicbook报道,2001年发行,近20年的“Xbox官方杂志”宣布停刊。报道称,“Xbox官方杂志”已于上周倒闭,其余员工已被解雇。 同一家出版社的其他几家杂志也在同一时间停刊,而其中的“Xbox官方杂志”是唯一一家专门报道游戏的杂志。

“Xbox官方杂志”2020年4月刊封面

“Xbox官方杂志”最新一期的2020年4月刊可能是最后一期的官方Xbox杂志,封面是由卡普空的新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但考虑到出版和印刷内容的时间,“Xbox官方杂志”最新一期的2020年4月刊可能无法发售,但更有可能的结果是,2020年4月刊的数字版内容会出现在杂志被并购的网站中,而不是Xbox之前的合作伙伴GamesRadar,“Xbox官方杂志”可能被更大的厂家并购,比如老牌杂志《Edge》。

“Xbox官方杂志”的出版方Future向外媒Eurogamer发表了一段声明,称:“就像当前的许多机构一样,我们现在被迫做出困难的决定,在此期间,我们有责任谨慎对待所有员工,我们的重点是保护他们和客户的业务。 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将裁员人数保持在绝对最低水平,其中包括大幅削减我们的执行团队和董事会的薪酬。 虽然杂志零售量的下降影响了我们的杂志业务,但我们拥有庞大的数字读者群和多样化的收入,能够在此时继续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与许多同时代的杂志相比,“Xbox官方杂志”2001年11月创立,发行了长达近20年。但是这次停刊的时机有点奇怪,因为微软的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售。 然而,竞争是残酷的,也许出版方Future只是认为,其他大出版商可以轻松地收拾这个烂摊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3-1606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