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PS4独占《深坑》被搁置 游戏开发已接近完成

根据外媒VGC,在他们发布的那篇《生化危机8》传闻报道中,最后几句提到了PS4独占游戏《深坑(Deep Down)》。VGC称消息人士告诉他们这款游戏最终还是被Capcom搁置,尽管游戏本身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完成。

《深坑》最初于2013年公布,是一个画面看起来还可以的地下城探索游戏,但命运看起来和R星的《特工(Agent)》一样,最终默默地消逝在人们的视线中。

去年11月,外媒Eurogamer采访到了Capcom的小野义德,他当时表示“本作的原始开发团队已经不在一块,但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又重新注册了这个商标,所以目前还没有被彻底放弃。每年我们都会检测将来我们要做的游戏,我们提出项目以供批准和推进。我对此没什么可说的,但如果你注意到我们保留了商标,那就意味着我们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个游戏”。

VGC在报道最后还补充说Capcom的辻本良三去年告诉他们,Capcom不会放弃开发新的原创系列,尽管最近的重心是专注于成功的核心系列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4-1606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