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餐饮寒冬 广州餐厅老板组织员工玩游戏挣钱自救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餐饮业无疑遭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尽管各家餐厅都已纷纷振作,开门揽客,但基本只能靠外卖维持经营。无奈之下,一些老板开始另辟蹊径,像是最近广州的一家餐厅,老板组织员工玩游戏挣钱,以填补餐厅日常开支,简直堪称“神操作”。

天河区这家人气川菜馆里,老板李先生看到店员们上班无聊、情绪低落,于是勇敢地将一个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念头落实了:他凭借多年的游戏淘金经验,组织4名员工,开动了《大话西游2》冲新之旅。通过赚金币、卖道具等操作,过去一个月,5人赚回了一万两千多元。加上外卖收入,基本覆盖了餐厅开支。

“我们这家餐厅位于园区二楼,每月租金一万二。现在一下子没有了流水,亏下去肯定不是个办法。所以2月份开始,我们就尝试起了新途径。这个游戏我是熟门熟路,冲新区操作简单、利差大,员工们也能很快上手。目前看来收益还可以,起码餐厅不用亏钱了。能帮上忙,员工们也乐意这样干。”老板李先生对记者说。

特别是进入3月份以后,员工已经悉数到岗,也开了堂食,无奈餐厅依然门可罗雀,于是老板把收银电脑和几台旧电脑集中摆在餐厅一角,又选了几位员工,边玩边指导,“开黑小组”就这样成团出道了。

餐厅老板的救店神操作,着实惊呆众人,更让不少打工族眼红,微博上,网友们纷纷@自家老板:“BOSS,我主动申请上班时间打游戏,为公司经营争利益!”更有网友调侃:“名副其实的——自己的工资自己挣,真是让老板省心呐。”

谁能想到有朝一日,“会玩游戏”也成了职场必备技能,这下只恨年少的时候没有在游戏里更努力一点。不过请放心,《大话西游2》作为一款系统运营成熟的老牌游戏,何时入坑都不晚。当下外出蹦迪是不能蹦了,不如宅家开启《大话西游2》,为自己的简历加加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4-16066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