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网易电竞NeXT《第五人格》赏金大师赛 16强战队晋级

网易电竞NeXT《第五人格》赏金大师赛5月22日16:00正式开赛!庄园对决,演绎精彩!追逐大战,一触即发!

8支直邀明星战队与8支海选战队赛场集结!10万元赛事总奖金虚位以待!冠军战队成员将进入第五人格职业联赛选手池,获得职业俱乐部签约机会!精彩不容错过!

公开组:GYQ、BH、MHX、心之怪盗团、CTD、UW、QVQ、gdl

邀请组:but、DW、RD、Iszy、biu、Fighter、AHE、YG

究竟哪只战队能脱颖而出,登顶赏金大师赛冠军王座,和NeXT一起拭目以待!

比赛胜负规则

1) BO3的比赛中,如果有一支战队在前2轮取得2胜,则该场比赛已分出胜负,否则比赛还需要继续进行。

2) BO5的比赛中,如果有一支战队在前3轮取得3胜,或在前四轮取得3胜1 平、2胜2平,则该场比赛已分出胜负,否则比赛还需要继续进行。

同分规则

1)比赛出现平局情况时(如1胜1平1负),优先比较双方总积分,总积分高者获胜。

2)若双方的总积分仍旧相同,则加赛一轮。根据双方加赛的积分高低判定胜负。

3)若加赛仍出现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 则首先判断加赛中双方作为求生者时是否有选手成功逃生:1) 若至少有一名求生者逃生,则以双方战队作为求生者时的比赛时间为判定依据,时间短者获胜;2) 若双方战队作为求生者时均无人逃脱,则以战队成员作为监管者阵营时比赛时间作为判定依据,时间短者获胜。

让我们期待赛事的来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5-1611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