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网易电竞NeXT《第五人格》赏金大师赛 Fighter摘得桂冠!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第五人格》赏金大师赛总决赛终于在5月31日吹响了最终之战的号角!万众瞩目的比赛中,YG与Fighter将打响冠军之战,而UW和MHX战队之间也将进行季军争夺,最终Fighter战队众望所归,成功登顶星芒之巅,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战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决赛当日的赛况,一起感受激动人心电竞魅力!

冠军争夺赛由YG战队对战Fighter战队。第一局上半场,Fighter傻雾拿到梦之女巫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YG阵容为佣兵、守墓人、先知和前锋。开局梦之女巫凭借超强压制力直接挂飞前锋,面对大弱势求生者没有放弃,一直小心运营。随着求生者不断与监管者斡旋。最终求生者打开电闸两出,双方战平。下半场YG.困长也拿到梦之女巫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则选到祭司、调香师、佣兵以及前锋。开局梦之女巫直接打到调香师,但在前锋紧急救援下,调香师逃出生天。虽然中途梦之女巫转而针对祭司,但她意识到祭司的逃生优势后迅速调整策略,继续追逐调香师。中期双方来回拉扯,而梦之女巫通过运营,一直让求生者处于大残状态。最后随着调香师被挂飞,监管者YG成功四杀,并顺势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上半场,YG.困长选择红夫人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Fighter则选择了守墓人、前锋、调香师和佣兵。双方在比赛中都非常稳健,不过求生者主导保平的战术。随着红夫人出刀着急,后期多次出现失误,最后求生者打出三跑,赢得比赛。下半场,Fighter傻雾拿到邦邦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阵容则为前锋、祭司、空军和咒术师。虽然祭司在开局就被挂飞,但在求生者一番激烈的鏖战后,双方以平局结束了比赛。最终,Fighter凭借上半场胜利,拿到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上半场,Fighter傻雾拿到黄衣之主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阵容为前锋、守墓人、调香师和机械师。比赛开始后,黄衣之主一直被求生者牵制,完成一挂时,密码机已经仅剩一台。最终求生者成功三出赢下比赛。下半场YG.困长拿到约瑟夫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Fighter则是咒术师、调香师、守墓人和佣兵的阵容。虽然求生者修机速度慢,但因为监管者没有固定思路,不断被求生者带节奏,最终求生者也打出三出。第三局双方4:4战平。

第四局上半场,YG.困长选择蜘蛛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选到空军、咒术师、守墓人以及调香师。比赛开始后,蜘蛛和咒术师在旋转木马上较上劲儿,等蜘蛛挂上咒术师时,密码机仅剩一台未破译。最终求生者成功三出。下半场,Fighter傻雾拿到宿伞之魂作为监管者,而YG求生者阵容则为守墓人、调香师、空军和咒术师。由于求生者发挥更佳,YG也拿到了三出,双方再次战平,比赛进入第五局决胜局。

第五局上半场,Fighter傻雾拿到使徒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阵容则为守墓人、调香师、空军和咒术师。开局空军率先被监管者淘汰。不过求生者运营节奏也相当不错,最后求生者双出,双方战平。下半场,YG.困长选择蜘蛛作为监管者,而求生者则是空军、咒术师、守墓人以及调香师。前期调香师不断牵制监管者,帮助求生者获得不错的破译时机。中期,求生者节奏起飞,蜘蛛心态被打崩出现许多失误,导致求生者直接四出获得大积分优势。随着决胜局结束,Fighter战队成功获得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第五人格》赏金大师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恭喜Fighter战队成功摘得桂冠,也祝贺YG、MHX和UW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