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热血少年梦!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2020夏季赛报名开启

6月8日,《大话西游2》2020天梯季后赛夏季赛正式启动,无数玩家将齐聚一堂以武会友,如果你想要亲身体验顶级PVP的极致乐趣,那么现在,就赶快召集好友组建战队一同前往报名,在这盛夏的大话美好时光中,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英雄豪情起!天梯巅峰战2020夏季赛即将打响

这个六月,天梯巅峰战作为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较量,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8日周一00:00至2020年6月9日周二23:59在皇宫(220,97)的天梯接引使处可以报名,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队员。

各个级别的赛制均采用定分打立出局的方式,按照天梯位阶的平均值进行置分,排名第一的分数最高,排名越靠后,初始置分越低。比赛采用轮次比武方式,每轮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准备时间截止后所有队伍开始统一匹配。每轮只能战斗一次,战斗回合数40回合。预选赛和进阶淘汰赛中,一轮结束后,排名垫底将可能被立即淘汰出局。

6月10日进行心领神会组和融会贯通组的入围赛(共4轮),巅峰组不需要打入围赛,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 预选赛最终取两个组别的前128名进入预选赛。

6月11日进行各个组别的预选赛(共4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 预选赛最终取各组别的前16名进入淘汰赛。

6月17日进行各个组别的进阶淘汰赛(共3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淘汰赛最终取各组别前4名进入决赛。

6月18日进行总决赛(共3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决赛选出各个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

胜出的队伍将获得专属称谓奖励,称谓将从本届比武结束后一直持续到下一届季赛报名开始。巅峰组的冠军、亚军、季军的雕像将被放置在天梯匹配的场景内。其中冠军的雕像还将被放置在每个服务器的长安(284,189)附近,接受所有玩家的膜拜。长安的雕像将摆放三个月。雕像摆放期间,所有玩家每天都可去围观雕像并获得验奖励。

巅峰赛事战斗的号角已经奏响,全民的狂欢已然就绪!英雄汇聚拉开了战斗的帷幕,我们正等一批勇士前来赴会。2020的夏天,谁能从海量大话玩家中脱颖而出?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2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