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批拥有Xbox Series X优化标签的游戏列表公布

  前阶段微软年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第一批高期待大作,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和《光明记忆:无限》等。当时画面上打出的“Xbox Series X优化”的标签可能比较模糊,我们只能确认这些游戏并非Xbox Series X独占,而且是跨世代作品,所以才对次世代主机进行优化。现在,根据Xbox Wire公布的纹章,我们可以确认只要有“Xbox Series X优化”的标签认证,游戏画面就将能达到4K 60FPS。

  “Xbox Series X优化指的是一款游戏能够充分利用Xbox Series X的硬件性能。让开发者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速度,让他们制造出自己想要的体验,实现各自游戏作品的特点和功能。

  带有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的游戏可以展示出许多硬件优势,比如不需要等待读取时间,强化的视觉效果,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更稳定的帧数,最高可达120PFS。为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将提供更稳定的帧数,画面表现的目标是60FPS 4K分辨率。有些游戏甚至可以支持120fps的帧数,让开发者为玩家提供更高的真实度和更准确的操控。”

  目前已经确认为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有:

  《刺客信条:英灵殿》

  《光明回忆:无限》

  《海之呼唤》

  《骑士精神2》

  《Chorus》

  《赛博朋克2077》

  《命运2》

  《尘埃5》

  《FIFA 21》

  《战争机器5》

  《光环:无限》

  《杀手3》

  《麦登橄榄球21》

  《复仇者联盟》

  《先驱者》

  《猩红节点》

  《蔑视》

  《二次灭绝》

  《飞升》

  《凌美》

  《吸血鬼:避世血族2》

  《如龙7》

  目前《刺客信条:英灵殿》和《如龙7》尚未确定会达到60fps,不过根据Xbox Wire的介绍,至少我们可以确定制作组应该会尝试达到4K

  60FPS的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6-1614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