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十八年一路相伴!新服盛世嘉年感恩有你

“八方强者,汇竞巅峰。向着天梯冠军冲刺吧,加油!”

《大话西游2》历经一年的奋勇拼杀,2020年天梯巅峰战总决赛即将开战,十八周年庆之际,“大表哥”丁磊更发来手写寄语,荣誉与排面十足!8月1日至8月2日,四强队伍将登上总决赛的至尊舞台,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冠军奖杯、战队戒指和战队专属伴手礼。高手云集战鼓擂响,无上荣耀与丰厚奖励正待巅峰强者!

“大表哥”手写寄语 顶级战队排面十足

群雄齐聚风云再起,巅峰对决一触即发!2020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即将开战,“大表哥”丁磊亲自手写寄语,为向着天梯巅峰冲刺的强者们,加油鼓劲。因为受到疫情影响,2020天梯巅峰战总决赛将在线上举行,但在“大表哥”的寄语加持下,相信今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也将延续往届的火爆气氛,甚至更加激燃!

超豪华优胜奖励 多重壕礼以待强者

“大表哥”亲自打Call,2020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的热闹与排面不会输往年。而经过激烈争锋,优胜队伍的奖励也将十分豪华!

从一众强者队伍中脱颖而出登顶的冠军队伍,将赢得独一无二的冠军奖杯。

除了冠军独享至尊奖杯,总决赛的四强队伍,还将赢得专门打造的优胜戒指。

除此之外,本届总决赛还为四强队伍准备了战队专属伴手礼——“青春同路,韶华如话”大话18周年纸雕灯纪念礼盒!

强者天梯聚首,谁能登顶巅峰!四强战队收获了“大表哥”排面十足的加油,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谁又将成为本届赛事的最终胜者笑傲群雄呢?就让我们锁定《大话西游2》2020年天梯巅峰战总决赛,一同拭目以待吧。届时将有全程赛事直播,尽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我们8月1日至8月2日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