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岛屿生存者》开启预购 可得免费DLC

  今天(7月29日)凌晨,和《逃脱者》拥有相同世界的求生沙盒游戏《岛屿生存者》正式开始在Steam开启预售,游戏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岛屿生存者》预购宣传片:

  《岛屿生存者》以《脱逃者》的世界为舞台,是一款蕴藏各种冒险的求生沙盒游戏,充满惊奇、奥秘与危机的活生生世界在此等待着玩家们。与多达三名朋友一起在险恶绝境中进行探索、建造、制作物品,甚或是训练猴子。

  现在预购《岛屿生存者》标准版(售价98元)可以获得Monkey Business DLC(包含3顶角色帽子和6顶猴子帽子),而预购售价106元的豪华版则可以获得提前三天进入抢鲜体验的权限并享受价格优惠。

  《岛屿生存者》你可以与多达三名漂流孤岛的同伴在岛屿天地中尽情探索,一起完成联合冒险、获取战利品并进行交易,借此存活下来。如果你需要建筑工、伐木工甚至士兵,可以驯服岛屿上的猴子,训练它们帮你进行日常任务,或在讨伐狂信徒营地时成为你的后援!模仿系统可让你热爱香蕉的朋友们发挥各式各样的功能,妥善地管理猴子将成为克服岛上难关存活下来的关键。

  《岛屿生存者》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平台同时发售,目前尚无跨平台联机计划。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0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