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罗斯虚幻4太空科幻游戏《橙色卡司》发布试玩版

  由俄罗斯卡卢加市开发商Team Rez开发的科幻太空动作游戏《橙色卡司(Orange Cast)》已经推出试玩版,现在所有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体验这款第三人称视角的动作射击游戏了。

  《橙色卡司》预告片:

  《橙色卡司》是一款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科幻太空动作游戏,这款游戏包含RPG要素。游戏的故事设定在2046年,人类已经在火星建立殖民地,然而这里遭到了不明力量的攻击,混乱爆发,平民死亡,防御和通讯消失。在些恐怖中,玩家将操作角色将进行自身觉醒乃至存在意义的调查。游戏中的主角穿着一套拥有特殊能力的衣服,使具有非常致命的力量。

  《橙色卡司》将于2020年秋季登陆STEAM,开发商希望能够在后续推出主机版本,而且也已经计划制作《橙色卡司》续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