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败诉 英国玩家为Joy-Con漂移要求退款成功

  近日英国网友 crownshots 在 Reddit 发帖,分享了自己 Switch Joy-Con 手柄漂移后,维权成功,获得任天堂赔款的经历。

  在大约一年半之前,crownshots 购入了任天堂 Switch 主机,不久后 Joy-Con 手柄就出现了漂移问题,使得他不得不向任天堂进行送修处理。然而两次送修均未能解决问题,还耗费了不少时间。crownshots 提出的换货处理也被任天堂拒绝。

  根据欧盟的相关法律,如果已经被维修过的产品,仍需经过一定时间维修的话,那么消费者有权要求部分或全额退款。但 crownshots 提出的这个要求依旧被拒绝,任天堂建议他继续送修。忍无可忍的 crownshots 决定使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在 crownshots 提交赔偿诉讼后,任天堂并未进行任何回复,而依据英国法律,如果被控诉方在21天内未提出反驳,就相当于直接认输,这也意味着任天堂需接受 crownshots 发起的退款要求。

  在被勒令赔款后,任天堂终于向 crownshots 寄出了一封道歉信,并说明了相关的退款流程。crownshots 表示在他此次的维权过程中,接触到了不少类似的例子,最让他恼火的是很多人因为时间、精力、金钱等方面的因素,而没能和他一样获得退款。虽然维权成功,但这整个过程对他而言并不愉快,同时他也告诉大家在自己正确的情况下不要轻言放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