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d制作者将在《半条命 Alyx》中重制《半条命2》的开场

  “该醒来了,弗里曼先生,该醒了。”这也许是那个时代最著名的游戏介绍。现在,Mod制作者Project 17正通过《半条命:Alyx》开发组件在VR上重制《半条命2》开场。这不会是一个坏主意,因为第一章“进入地点”除了移动和四处张望以外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玩法。除非你没事去数捡起来的罐头,否则我敢肯定这将会是一次令人兴奋的VR体验。

  预告视频:

  “进入地点”是《半条命2》的第一关,一段大气的游戏叙事开场,在那个时代,令人印象十分深刻。此后,许多游戏都试图模仿这种冷开场,这种方式将玩家沉浸在一个他们陌生的世界中并且不会让他们感到困惑。

  “进入地点”具有电影感并令人感到不寒而栗,非常激动人心。本章将玩家置身于联合军嘈杂怪异空旷的火车站。之后,玩家会进入17号城市并看到尖塔和其他《半条命2》中标志性场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