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止为了游戏?微软收购ZeniMax还另有所图!

  微软最近收购了B社母公司ZeniMax来为次世代的挑战做准备,就在收购完成后,人们开始纷纷猜测此举对于Xbox Series X会有什么样的意义。微软表示收购并不是只为了游戏,事实上,不仅仅只是受益于B社游戏加入Game Pass中,微软还收购了一些游戏以外的东西。

  2019年E3贝塞斯达展示Orion技术:

  Windows Central提出,微软的收购使得他们能够访问贝塞斯达于2019年E3上宣布的流媒体技术——Orion。该技术被标榜为“一个与平台和游戏无关的技术,能够优化游戏引擎以提供更好的流式传输”。但是随着此次收购,“与平台无关”这一点可能要削弱。

  Orion的目标是在高画质游戏体验下降低带宽,因此用户需要一台性能强劲的设备。同时该技术也致力于降低流媒体游戏传输时的延迟以提升游戏体验。

  微软已经在Game Pass中添加了他们自己的流媒体技术xCloud,它非常棒。如果微软想进一步推动流媒体技术,那么收购贝塞斯达将会是对其十分有益的。

  此次收购的影响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但是Orion很可能是微软做出收购决定的因素之一。这家科技巨头已经作用23个创意工作室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