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尔·机械纪元》2B粘土人化 9月29日预约开始

  Good Smile公司和Square Enix公司发表了将发售动作RPG游戏《尼尔·机械纪元》的2B(尤尔哈二号B型)粘土人手办的决定。预约将于2020年9月29日(周二)开始。

  粘土人系列是Good Smile公司于2006年开始推出的一款的人气变形手办系列,以强调角色的可爱为重点。此次2B小姐姐的粘土人手办不仅附带了作为武器的“白色契约”和“白色约定”、以及远距离攻击用的机器人Pod 042等,还可以进行丰富多彩的姿势组合。在用来交换的“严肃”模样的表情零件以外,更有可以说是2B标志性的绷带一样的战斗用护目镜,严肃中透露着让人难以抵御的可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7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