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皮克敏3豪华版》树屋实机演示 试玩版推出

  在刚刚结束的树屋直播中,任天堂展示了《皮克敏3豪华版》在Switch运行的一些新游戏片段,并表示从今日开始提供Demo试玩。

  在实机演示中,开始游戏时奥利玛和他的船员迫降在一个陌生星球上,他们遇到奇怪的形似植物的生物皮克敏。

  我们看到玩家使用皮克敏的力量摧毁了一堵巨大的石墙并收集材料,以便在水上建造一座桥。另外还有了令人惊叹的相机模式,可以让你像野外摄影师一样拍摄你的旅程,然后进行分享。

  另外游戏还有提示系统,方便玩家在无法解谜的情况下找到一些提示。《皮克敏》系列在解谜方面相当棘手,这就是为什么要加入提示系统,让新手更容易上手并没有太多压力。

  另一个在《皮克敏3豪华版》中首次引入的巧妙特性是能够同时控制多个角色来解决谜题并更快地完成任务。

  你也可以在分屏合作模式游戏中体验完整的战役,让人们在有好友陪伴的情况下享受皮克敏的乐趣。

  还有一些新特性:《皮克敏3豪华版》加入了皮克敏百科Piklopedia,它是游戏中所有敌人的资源库。每个探索者也可以给每个生物留下评论,提供他们自己的意见。

  另外还有一个新的支线故事模式,引入了由奥利玛船长和路易船长领衔的新任务。《皮克敏3豪华版》的主要剧情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困难模式。普通/困难/超难。

  《皮克敏3豪华版》将于2020年10月30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建议零售价为59.99美元。

  《皮克敏3豪华版》树屋全新实机演示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