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游戏节秋季版开幕 《暗影火炬城》等提供试玩

  从即日起至10月14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Steam 游戏节隆重回归,举行第四版并带来数百款新游戏试用版、开发者的深度访谈、开发者现场直播以及更多内容。

  快来查看由 SirActionSlacks 以及 PyrionFlax 主持的游戏开发者访谈特别精选。 此外,还有来自 Kasumi Yogi、Andy Laso、SpikeVegeta 和 OatsnGoats 针对精选游戏所进行的游戏玩法和解说视频。

  在整个游戏节期间敬请锁定,收看已安排的开发者现场直播,并有机会与本季最受期待游戏的幕后团队见面。

  当然,这也是一个下载并尝试限时试用版的大好时机,了解更多本季即将发行的游戏。 将您最喜爱的游戏添加到自己的 Steam 愿望单中,以便游戏在 Steam 上发行时收到通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