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开发团队散伙 《密不可分》后续内容尽数取消

  随着8月份工作室全员离职,《密不可分》的发行商505 Games今天(10月10日)正式回应有关本作后续内容的问题,宣布原计划推出的其他游戏客串角色以及众筹用户设计的游戏角色都将在下周的最后一个Switch版本更新后取消制作计划,盒装实体版也将停止生产。

  游戏发行商在公告中宣布,随着开发商Lab Zero的解散,玩家一直等待的新角色不会被添加到游戏中。Switch版已经提交的更新内容,包括新的挑战、二周目和合作模式将按计划推出。手机版的《密不可分》预计在本月13日推出。

  505 Games在公告中对这款游戏感到自豪,并感谢合作多年的Lab Zero开发人员。但是同样对于游戏就此结束而感到遗憾。

  原本计划推出的客串角色们

  今年8月,因办公室内性骚扰等问题Lab Zero开发人员尽数离职,后成立全新的工作室开发新作,505 Games也已经宣布将继续与新工作室进行合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3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