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马岛之鬼》线上模式首周游玩人数破200万 有新传说任务

  目前,《对马岛之鬼》官方宣布:自从推出了线上内容“奇谭模式”之后,已经有超过200万玩家在首周进行游玩,此外,官方将于2020年10月30日加入全新Raid任务“大祸”。

  官方在博客中表示:从每周五起,将为玩家们提供每周挑战任务,会为玩家提供双人剧情任务和4人生存任务,每周都会有一定的变化和调整。得分高的小队将位于排行榜前列,总共有两大排行榜,一个是“剧情任务排行榜”,另一个是“生存任务排行榜”。

  这些任务将有噩梦难度,对玩家小队而言是一种挑战,因为这些内容难度很高。不过,如果玩家和队友能完成各种奖励目标的话,将会得到最为丰厚的报酬内容。

  关于全新Raid任务“大祸”:

  官方宣布将于2020年10月30日推出全新Raid任务“大祸””,这是《对马岛之鬼》线上内容“奇谭模式”中最为激动人心的内容,该任务总共有三大章节,需要4名玩家组成小队进行任务,不支持匹配,所以玩家需要事先约好队友,然后一同组队进行任务。

  官方建议玩家先升到100级,完成所有的剧情任务,反复刷更高难度下的剧情或者是生存任务,以此来获取更高级别的装备,然后再来游玩全新Raid任务“大祸”。

  《对马岛之鬼》将于2020年10月30日加入全新Raid任务“大祸””,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也可以按照官方的建议,为后续更新内容做好准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32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