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观察者:系统还原》比原版长20% 完整支持PS5手柄

  波兰游戏开发商Bloober Team将在次世代主机上有着重要的亮相,《观察者:系统还原》将随次世代主机首发,而,而他们的全新游戏《灵媒》将在一个月之后,也就是12月10日发售,登陆PC和Xbox Sereis S/X。

  最近外媒WCCF采访到了Bloober Team的相关管理人员Szymon Erdmanski,谈到了《观察者:系统还原》相比原版游戏的追加内容,以及这个版本的技术强化。

  当被问到通过加入的新任务,神经审讯和秘密将提供多少额外游玩时间时,Erdmanski回复说:“新的游玩时长非常取决于玩家如何游戏。喜欢直接进入主题的玩家和那些慢腾腾完整检查所有角落,尝试所有对话选项的玩家花费的时间不同。总体而言,我预测系统还原将比原版多提供大约20%的游玩内容。”

  “能帮助玩家更加好奇,紧张或害怕的所有强化和技术在恐怖游戏中都深受欢迎的。我们已经在使用视觉和声音来表达恐惧或警惕。现在我们有了新的选择,用触觉来吸引玩家。所以,是的,我们确实使用了DualSense的触觉和自适应扳机。快速触摸只是几个效果,现在玩家可以感受到进入神经调查或过量服用游戏中某些可用物质的效果。”

  当被问到是否会应社区玩家需要在PC版加入VR时,他回复说:“我们倾听我们的社区,确实看到了VR的潜力。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层层恐惧》和《布莱尔女巫》中加入了VR。对于这个游戏,我们绝对也会调查,请保持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1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