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傲江湖》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笑傲江湖》全新资料片今日正式公测,新经典服-牢不可破同步开启,诚邀诸位大侠入驻。新副本“诡谲风云”开放,侠士与时间竞速,拯救钦差大臣。还有时装收集新玩法、全新名片自定义功能纷至沓来,与诸位大侠共同体验。

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经典服“牢不可破”开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20年11月6日12:00(周五)

服务器名称:经典服专区-牢不可破

全新经典服“牢不可破”今日应战开启,我们为广大少侠们准备了挑战出逃运财使、新服冲级大赛、新服每日拿补给、新服累计在线拿宝石阵石、帮会招兵买马,五大新服专属活动,共邀五湖四海的少侠入驻江湖,和我们一起感受江湖魅力所在。

新副本“诡谲风云”)
新副本“诡谲风云”)

【全新副本“诡谲风云”登场】

全新副本“诡谲风云”是一处深海炼狱,侠士们潜入其中,肩负着解救钦差大臣的重任。剑魔、诸葛神机、无名三大BOSS驻守在此,接受侠士的挑战,留给大侠们的时间有限,超过挑战时间,将被BOSS直接斩杀。若在途中成功拯救了被困侠士,可获得力量的加持,让后续的战斗更加顺利。

新副本“诡谲风云”)
新副本“诡谲风云”)

【美妆升级 时装收集新玩法】

新版本上线后,各位少侠可通过开启衣橱获得时装积分功能,可通过衣橱内的时装积分来直观查看自身积分值。当侠士获得了时装、足迹、坐骑、配饰后会增加自身的时装积分,并且将根据时装上染色剂数量与品质衡量不同时装的积分值,染色越稀有时装可获得积分越多。

全新功能丝带飞行)
全新功能丝带飞行)

当自身时装积分积累达到1000后可激活全新功能丝带飞行,通过游戏内点击他人头像后右键更多选项选择丝带飞行解锁新动作,当自身积分达到1000后可邀请他人进行放飞自我与放飞他人动作,丝带牵引后在场景内行走与过图都不会自动解开绑定飞行。

时装积分达到1000分解锁牵引飞行功能,达到1500分飞行特效升级,且角色、萌娃穿着的时装,以及衣橱内的时装、坐骑、足迹物品,均可增加时装积分。

全新功能丝带飞行)
全新功能丝带飞行)

【个性名片 名片系统大改版】

在新版本中,全新名片自定义功能开放,可通过快捷键C选择名片进入,点击设置头像框进行自定义搭配,进行头像框与名片自定义设置。侠士通过游戏内收集到的名片道具对名片框与底版进行搭配,游戏内将陆续开放多款名片,敬请期待。

个性名片)
个性名片)
个性名片)
个性名片)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4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