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邪恶天才2》新情报公布 渡渡鸟教你科学知识

  《邪恶天才2》是一款讽刺性的间谍巢穴建造游戏,玩家将控制一位邪恶天才,并使其统治世界的计划付诸行动。建造自己的独特邪恶巢穴和掩护行动,训练一群犯罪部下,保卫巢穴免遭正义势力的破坏,并利用末日设备统治世界。

  在不断扩大和训练部下队伍的过程中,你可以打造新的专家来帮助进一步推动你的邪恶计划,招募与你的玩法互补的强大亲信,为你建立犯罪网络,收集金钱,完成各种任务。亲信可以在全球帮忙寻找和运送战利品,让你的邪恶巢穴更加强悍,并提供独特的Buff。

  其中一个最好的战利品就是渡渡鸟,每位邪恶天才都需要它。渡渡鸟看起来很强壮,而且很聪明。一旦把渡渡鸟送回你的巢穴,它就会坐在窝里帮你的亲信学习,提升他们的科学技能。渡渡鸟是个可靠的老师,这毋容置疑。

  《邪恶天才2》里有三个不同的岛屿可以用来建造巢穴。每个岛屿都有其独特的优势(或许还有劣势)。当你选择了四个邪恶天才之一时,场景会发生变化。

  《邪恶天才2》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登陆PC(Steam)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