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六:围攻》联动《生化3》 吉尔精英制服已上架

  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可以说是非常热门的了,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生化危机》系列游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两款游戏的联动备受期待。育碧曾宣布过《彩虹六号:围攻》将与《生化危机》联动,现在,Zofia的吉尔·瓦伦丁款精英制服已经上架。

  宣传片赏:

  现在《彩虹六号:围攻》与《生化危机》联动的Zofia吉尔款精英制服已经上架,包含吉尔的S.T.A.R.S小组制服、头饰、胜利之舞。LMG-E、M762和RG15的武器皮肤,还有挂饰等。购买需要花费1800个R6点数。官方还发布联动宣传片,一起来欣赏下吧!

  此次吉尔的皮肤是Zofia的精英套装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了吉尔的S.T.A.R.S.小队制服、帽子、武器(LMG-E、M762和RG15)、KS79急救药罐等等。当然了,想要获得这套皮肤,你需要在游戏中花费1800个R6积分。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3-1633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