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驱者》Steam玩家人数破11万 完爆《漫威复联》同期

  SquareEnix科幻FPS新作《先驱者(Outriders)》在发售前推出了试玩Demo,当时游戏就吸引了很多玩家。该作正式发售后几小时内Steam平台的游玩人数峰值就已经突破了11万。这个成绩远远超过了同为SE旗下的《漫威复仇者联盟》。《漫威复联》的玩家峰值刚突破3万。

  以上仅为Steam平台的数据统计网站SteamDB的统计结果,而本作的首发阵容中有Xbox Game Pass主机版,想必本作在PC以外的平台热度一定也会不低。

  《先驱者》的故事舞台设定在了一个黑暗且绝望的科幻宇宙中,公元2048年,人类面临危机,政府号召了最优秀者、最有学识者、挑选出最抢眼的英雄重启文明,创造新的文明。然而不幸的是,飞船在离开地球时失事坠毁。

  公元2051年,计划再次启动,然而这次被号召的只剩下一群乌合之众,他们飞往一颗遥远的行星拯救全人类。但这颗星球并不打算让他们如愿,大多数人都不幸丧命,而幸存者则发生了异变,重生为更加强大的存在。现在他们要做的,不再是救赎,而是生存,哪怕手染鲜血,也在所不惜!

  游戏已于4月2日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Stadia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4-1634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