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次世代主机对比演示 XSX性能略高

  《生化危机8:村庄》“村庄”和“城堡”试玩Demo已上架各个平台,随着游戏发售日期的接近,很多玩家都很关注游戏在次世代主机上的运行效果。近日,外媒ElAnalistaDeBits带来了《生化危机8》Xbox Series S|X 与 PS5 的对比演示,快来看看吧!

  XSX与PS5对比演示:

  PS5和Xbox Series X在4K分辨率下,开启光线追踪后,都可以保持相对稳定的60帧运行,不过Xbox Series X在性能方面略有优势,而PS5在加载时间方面更具优势。Xbox Series S可以在2K分辨率下,到达60帧稳定运行,开启光追后,帧数在40左右。

  《生化危机8:村庄》试玩版“Gameplay Demo”将一直持续至5月10日上午八点,本作将于5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5/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