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警告封测玩家 违反《战地2042》封测协议会导致封号

  目前《战地2042》正在举行封闭内侧,但在内侧过程中有很多参与者并没有将EA的测试协议当回事,他们在网上不断散播《战地2042》当中的相关内容,让EA不堪其扰。近日EA正式发布声明,称如果有玩家继续散播内测的相关内容, 那么EA将会对违规玩家进行封号处理,即便正式版游戏发售后这些玩家也不能进入游戏。

  根据媒体报道,在本周技术封测开启后不久,PC平台部分玩家就开始上传并直播《战地2042》技术封测阶段的视频画面。EA立即出手,四处删除这些视频,但已经在网络上传播的东西是很难彻底删除的。

  昨天,不堪忍受的EA正式提醒所有签署NDA协议的测试者,警告他们如果继续违反协议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EA欧洲工作室首席社区经理Adam Freeman发布一系列关于《战地2042》封测的推特。他介绍称EA已经根据这次封测收集到大量有效数据,并分享了PS5版封测由于技术原因被取消等资讯。最后,Freeman发布了一系列警告。

  Freeman发推称:“Xbox版测试激活码已经开始发放。如果你想要把它分享给好友,千万别,这是无效的。也不要把账号分享给别人,这样会导致很不好的结局。非常不好。”

  他提醒参与这次封测的玩家是处于严厉的NDA协议限制之下的,严禁任何视频、截图和直播流出。他还表示,违反NDA协议可能会导致针对上传频道的打击,而且还会遭遇长期惩罚。

  Freeman说:“不遵守规定,除了失去本次技术封测和后续EA测试的参与权之外,还有可能导致涉事玩家在《战地2042》正式发售的时候无法进入游戏。过去48小时之内我们已经从测试阶段移除了大量玩家,他们将无法在本周继续测试游戏。”

  相比微软和343上月对《光环:无限》技术封测设定的规则要严厉一些。参与《光环:无限》测试的玩家可以随意串流并分享情报。但EA和DICE并不打算让自己的测试呈开放状态。不过,上述的警告多数只是一种话术,真正因为违反NDA协议而禁止玩正式版游戏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不过保险起见,有条件参与《战地2042》技术封测的玩家最好还是不要上传视频和直播。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8-1645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