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月姬格斗》新角色演示 阿卡夏之蛇“米海尔·罗亚”登场

  改编自TYPE-MOON长篇视觉小说《月姬》的横版格斗游戏新《月姬格斗:Type Lumina》将在今年9月30日正式发售,Project Lumina今日发布了新《月姬格斗:Type Lumina》的角色演示宣传视频,此次演示的角色为阿卡夏之蛇“米哈尔·罗亚·巴尔丹姆杨”。

  《月姬格斗:Type Lumina》米哈尔角色演示视频:

  米哈尔·罗亚·巴尔丹姆杨被称为死徒27祖中的EX,另称“转生无限者”,是埋葬机关的创立者,曾是圣教会的神父。它地以随意的操纵信息和雷电。游戏中,官方角色特色描述为“他的特殊技能利用雷电,为他提供了极大的范围和速度,从而形成了充满仇恨和侵略性的战斗风格”。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89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