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裂之门》开发商获1亿美元融资 继续完善游戏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的开发团队1047 Games今日宣布将进行第三轮融资,本次融资的资金为1亿美元。自游戏发布以来,这家公司在三个月内便获得了超过1.2亿美元的投资,目前其估值已经高达15亿美元,开发团队表示将继续完善《分裂之门》,打造顶级FPS游戏。

  《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是一款融合了《光环》与《传送门》的科幻FPS游戏,原本该作于7月正式上线PC、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及PS5平台,但开发团队将其推迟到8月正式上线,《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在正式上线的30天内下载量便超过了1000万,并且其同时在线人数在短短几周内便飙升超过175000。

  1047 Games表示:“这笔资金会使我们将《分裂之门:竞技场战争》打造成顶级3A FPS游戏,并为公司在游戏领域打造独特且创造性的IP奠定基础。”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