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场物语:橄榄镇》联动DLC介绍 咲稻姬登场

  此前我们曾报导了《牧场物语:橄榄镇》将与《天穗之咲稻姬》联动的资讯,近日,开发商Marvelous Inc.宣布,旗下《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Story of Seasons: Pioneers of Olive Town)》新联动DLC已免费推出,官方还带来了该DLC内容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联动《天穗之咲稻姬》免费DLC介绍影像:

  该DLC在游戏改变玩家角色外表的“服装”中,加入了以《天穗之咲稻姬》的主人公咲稻姬为主题的服装造型。从畜牧业到农业,再到种稻,都能变身咲稻姬,享受牧场生活。

  另外,该DLC是限时推出,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北京时间23点,之后将不能再进行下载,所以想要的玩家请尽早下载。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在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量的农作物成为大农场,或是建立许多动物小屋形成大牧场,还能自己规划道路和栅栏,依照自己的喜好构建牧场。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现已登陆Switch/PC(Steam)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