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类《黎明杀机》恐怖游戏《Escape the Ayuwoki》今日上架steam

  《Escape the Ayuwoki: Horror Night》是由Deadlycrow Games开发的一款类《黎明杀机》恐怖游戏,玩家的主要目标是通过解决谜题、寻找关键物品和钥匙来帮助自己以及被俘虏的队友逃离废弃的豪宅。该作现已上线Steam商店页面,具体发售日期未知,暂不支持中文。

  当然玩家也可扮演怪物 Ayuwoki,追捕每一个幸存者以此赢得比赛。Ayuwoki 具有特殊的能力,像声呐般的视觉听觉,或者说是回声定位。也可在地板上制造黏性物质,警告老鼠等技能。

  游戏场景会在每场比赛中随机生成,谜题也将是随机的,因此每次玩游戏都会重温迷失在未知豪宅的体验。

  《Escape the Ayuwoki: Horror Night》现已上架Steam,具体发售日期未知,暂不支持中文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