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

繁荣山丘的捣蛋鬼《跑跑卡丁车》万圣节派对开启

今日,国民级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迎来繁荣山丘的万圣节派对。深受车手们欢迎的时间商店也再度回归,并带来了“克洛诺斯 X”和全新角色“图书管理员卡米拉”。

另外,老友召回活动也同步开启,只要各位车手绑定回归车手,即可拥有获得海量奖励的机会,而回归的车手也将可获得丰富的超值道具。

与此同时,繁荣山丘也给各位车手准备了丰富的万圣节活动。车手们可在活动中收集“羊皮纸宝石”,并使用其组合“时间沙漏”等对应奖励,更有“僵尸阿哥(无限制)”免费放送哦!

【时间商店限时登场 全新角色等你来赢】

10月28日06:00-11月18日05:59期间,时间商店限时登场。本次时间商店带来的是“克罗诺斯 X”、“阿特密斯 X”、“图书管理员卡米拉”等稀有好礼。

车手们可通过兑换“时间沙漏礼包”、完成时间商店登录活动、签到活动来获取海量的时间沙漏,以便更快地get时间商店的众多大奖。另外,车手们还可通过完成相应任务升级签到奖励,获得更多的“时间沙漏”,更可获得“僵尸阿哥(无限制)”哦!

【重返繁荣山丘赢好礼 老友召回限时开启】

10月28日12:00后,老友召回活动再度开启。车手们可邀请最多6名回归车手,重返繁荣山丘。活动期间内,邀请人可成功邀请车手进行关系绑定,绑定成功后,将不可变更/解除绑定对象,每邀请1名车手登录游戏且被邀请车手活动期间内完成5局多人游戏即可算作成功召回。

每成功召回一名车手,可解锁新的阶段奖励(共6个阶段),每阶段奖励最多可领取1次。而被邀请车手绑定成功后可激活任务,每日完成5局多人游戏,次日可登录活动页面领取每日奖励

【羊皮纸宝石组合好礼 赛道对决鬼魅登场】

10月28日06:00-11月4日05:59期间,车手们可使用万圣节累计在线活动、万圣节派对系列活动中收集来的“羊皮纸宝石”组合成“魔法书徽章”、“图书管理员卡米拉气球”等好礼。

与此同时,今日更新后,三款墓地主题的赛道“墓地 骷髅探险”、“墓地 幽灵峡谷”、“墓地 骷髅祭坛”正式加入赛道对决。万圣节的全新挑战已经登场,各位车手准备好迎接这鬼魅、恐怖的赛道了吗?

时间商店限时登场!全新角色等你来赢!重返繁荣山丘赢好礼!老友召回限时开启!羊皮纸宝石组合好礼!全新赛道鬼魅登场!快来《跑跑卡丁车》参加繁荣山丘的万圣节派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0-1653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