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上在线砍人 马下策略经营 大佬自制MOD圆了P社玩家骑砍梦

  战争无疑是残酷的,但它却为人们提供了许多的创作灵感。从利用棋类游戏来推演战阵,再到如今为了满足玩家们的重临战场的诉求,而开发的动作、策略、角色扮演游戏,它们在全球范围内都极有卖点。

  《十字军之王3》和《骑马与砍杀2》这两款游戏在最近两年颇受关注,前者侧重于表现策略和运营方面的玩法,后者则更重视玩家的动作体验。说它们是中世界战争游戏中的一文一武两种风格并不为过;那么有没有办法让二者的优势合二为一,相互查漏补缺呢?

  日前在itch.io网站上,就有大佬制作了一个既能保留《十字军之王3》宫廷内政玩法,又兼顾到《骑马与砍杀2》动作元素的MOD。这样玩家就可以真正感受到中世界战争游戏,其中的魅力所在。

  依靠这个MOD的存在,P社玩家终于可以不用再纸上谈兵。操纵着《十字军之王3》的游戏界面,你仍可以继续游戏。但只要涉及战斗元素时,又能立即提枪上马,率领手下的一众骑士们杀出一片黎明。

  打累了可以像原来一样如统治者那般治理自己的王国、进行婚配、培育自己的下一代接班人。当你感到脾肉渐生时,也能当一回西楚霸王披坚持锐讨伐他国。原本觉得玩策略游戏无聊的骑砍玩家、玩动作搏杀游戏太难的P社玩家,终于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对方的机会。

 

  目前《骑马与砍杀2》已发布了一年半,可依旧还处于测试阶段。光是一个兵种平衡问题就让T社忙得焦头烂额,引入一个合格的内政系统短期看来无异于痴人说梦。至今还有无数许多玩家对游戏里总是烧村的贵族感到深恶痛疾,但即便将其俘虏了对方也料定你不敢处决他。

  《十字军之王3》上线后口碑和销量都不错,但酷爱整活的P社玩家却总能用邪典玩法颠覆外界的三观。譬如说利用近亲结婚来培养面容更俊美的角色,却置白化病而不顾;花费大量时间,将游戏中的教皇吃掉;甚至测试将游戏中的所有疾病让同一个国王染上......

  比起头盖骨总是被海寇拿去当碗的骑砍玩家,P社玩家拉出去排队枪毙绝对没有一个喊冤的。在体验过这个能将两款游戏放在一起来玩的MOD后,相信两拨玩家都会获得新的感悟。

  那么大家又是怎样看待这个发挥了奇思妙想的新MOD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3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