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6

《实况足球2022》正式版延期更新 并为预售玩家自动退款

  一款系列游戏从“特别好评”到“差评如潮”需要多久?相信许多玩家对这个问题,都难以做出确切的回答,因为它已经超出了大部分人的认知。可科乐美却用一年时间,现身说法给外界展示了这个全过程。

  把时间回溯到2020年,当科乐美将《实况足球2020》打了个补丁就当《实况足球2021》来卖时,该系列的粉丝就表现地非常不满。只是科乐美却丝毫没有放过这个经典IP的意思,不久后就宣布下一代将改为免费游戏,并更名《eFootball 2022》。

  从那一刻起在很多老玩家心中《实况足球》系列就已经没了。

  当然,还是有人对新作还是抱有一丝期待,想要看看这款免费游戏,是否也会有可取之处。然而当9月30日《eFootball 2022》在Steam发布测试版后,所有人最后的期许就都幻灭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来自于各界的吐槽和口诛笔伐。

  测试版的《eFootball 2022》几乎汇集了玩家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缺点。优化差、BUG多,因为游戏中表情神似外星人的梅西、面容鬼畜的C罗,粗制滥造的标签也被贴了上去。更有人调侃,《eFootball 2022》就是一款恐怖游戏,测试版的好评率一度跌到了8%。

  现在距离《eFootbal》测试版的上线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已经连吐槽的心都没了。至于科乐美好像也看到了《eFootball 2022》的前景堪忧以及玩家们的不满,终于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

  《eFootball 2022》原计划在11月11日推出的1.0.0版本将延期至2022年春季发布,需付费购买的高级球员包DLC也已下架,因为该DLC含1.0版本后的内容,科乐美将为购买该DLC的玩家开启自动退款。

  这份公告看起来是准备去打磨游戏,但为DLC退款这一举动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现阶段在游戏本体的完成度都不够高的情况下,DLC的内容作为付费项目只会被玩家用更高标准来要求,届时免不了又是一波猛烈吐槽。

  这份公告发出后,或许意味着《eFootball 2022》真要开始摆烂了。

  不可否认《实况足球》系列曾经辉煌过,可如今的老玩家们只要一提起这个系列的游戏,也都是“实况8如何如何”这样的句式了。往回数十年,当有人说FIFA是最好的足球游戏时,他们还会站出来反驳,但现在却已经完全没有这个底气了。如果未来某一天科乐美宣布《eFootball 2022》将变成手游,恐怕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了。

  那么大家对《实况足球》系列以这种方式收场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