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NS美服会员免费玩 限时7天

  今日北美任天堂官方推特表示Switch Online美服会员可以免费游玩完整版的《美妙世界:最终混音》(The World Ends with You -Final Remix),时间为11月10日早上10点到11月16日晚上11:59。同时,并且游戏将于同一时间段进行7折销售。《NEO:美妙世界》也同时开启7折优惠,时间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早上11:59。(以上皆为太平洋时间,国内玩家注意时差。)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是2007年在任天堂DS主机上发售的由SE出品的动作RPG《世界末日》的升级版,添加了各种元素,例如新场景、新BGM和Switch独有的操作方式。本作故事背景舞台设定在东京涩谷,主人公音操被卷入一场“死神的游戏’中,如果无法完成任务,则会消失,玩家通过与那里遇到的伙伴携手解开谜团,并以通灵的能力击败敌人以赢得7天的生存挑战。喜欢的玩家可以免费尝试这款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