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R星炒冷饭上瘾 步生化危机后尘 GTA系列又一款大作重置

  R星公司近来频频传出大动作,经典游戏GTA三部曲的重制版本马上就将在双十一当天正式发布与玩家们见面。此次的重制合集售价59.99美元,并会登陆PS4/5、XSX/S、Xbox One、Switch、PC。待到明年,移动端平台也将出现他们的身影。

  不仅如此,发布于2010年的《荒野大镖客:救赎》的重制工作同样在进行中。此前从来没有重制老游戏习惯的R星,而今正在尝试成为继卡普空之后游戏界的新“炒冷饭大厨”。GTA系列,也走上了那些年生化危机走过的复刻、重制之路。

  今天凌晨,曾准确爆料过包括《使命召唤19》在内的多款游戏相关信息的推特用户RalphsValve,就在社交媒体上告知大家:《GTA4》的重置版将在2023年发售,届时还会登陆多平台。

  这里的《GTA4》是重置而非重制,游戏内容的改变可能不会太多。值得一提的是,《GTA4》依旧会和之前的《GTA4:完整版》一样与《GTA:自由城之章》捆绑销售,线上模式也将被删除。届时,玩家们将获得一段更纯粹的单机游戏体验。

  将时间线回拨到2008年,那时的《GTA4》就已经在当时玩家们的脑海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依靠着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代入感极强的角色视角,《GTA4》所打造的开放世界其实并不逊色于《GTA5》。只不过二者的侧重点不同,最终呈现的风格也不同。

  《GTA5》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人物塑造上,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都是一场狂欢。可区别于拥有黄金海岸、阳光明媚的洛圣都,《GTA4》的故事线就跟游戏本身的泛黄的色调一样阴沉。

  故事中主角尼克作为一个为了生计来到自由城追寻“美国梦”的塞尔维亚人,历经波折却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尼克也因此成为了整个GTA系列中最苦大仇深、也最让玩家难以忘却的角色之一。

  这次《GTA4》即将推出复刻版的消息被爆料出来,玩家们普遍对R星炒冷饭上瘾的行径感到担忧。照这个趋势维持下去,《GTA5》再战十年并不困难。不过当看到早年间的入坑之作《GTA4》能以更好的姿态呈现出来后,许多玩家又会不自觉地期待起来。

  人呐,本就是这样的矛盾集合体。当《GTA4》的重置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后,玩家们也就只能盼着成品能让更多人满意了。那么大家怎样看待R星近期的炒冷饭行为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