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6岁骨灰级玩家使用PS主机二十年 获赠索尼“总裁限定PS5”

  索尼PS5次时代主机距今为止已经发布了整整一年,可这并不影响全球各大零售商、网店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无数玩家的圣诞愿望,也从“在2020年拥有一台PS5”,变成了“在2021年拥有一台PS5。”

  PS5主机目前仍是市场上的紧俏货,但不是每个玩家都需要担心自己抢不抢得到。作为骨灰级玩家的杨大爷,在近期就收获了2021年以来的第二台PS5主机。

  杨大爷现年86岁,这个年纪的玩家即便放眼全世界也是最资深的那一类。早在90年代,杨大爷就已经开始接触索尼PlayStation产品了,从PS1玩到PS5他见证了索尼主机这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史,游戏也充实了他的退休生活。

  国内的主机文化相较PC文化要薄弱很多,更别提从90年代开始彩电都没完全普及时,杨大爷就是主机玩家。为了表示对他这位二十多年来一直支持索尼产品的忠实玩家的肯定,索尼官方赠予了杨大爷一台限定版PS5主机。

  当然,“礼盒装”的PS5主机并不只是走个过场,主机上还有索尼总裁的亲笔签名以及对杨大爷的祝福。站在官方的角度来看,使用了索尼主机二十多年的杨大爷,本身代表的就是“核心玩家。”而这台“总裁限定PS5”,也是全球独一份存在。

  此番能够得到来自于索尼官方的馈赠,意味着杨大爷以一个玩家的身份被认可,但真要说意义,半年前粉丝赠予他的第一台PS5或许在他心中会更有分量。那时PS5主机的行情比现在更紧迫,一机难求的情况下粉丝还能想着给他安排一台无异于雪中送炭。

  靠着粉丝的这台PS5,他通关了《生化危机8》、《对马岛之魂》以及《孤岛惊魂6》,相信接下来他也会继续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有趣的视频。

  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年杨大爷通关的游戏作品合计超过4、500份,无论是射击游戏、格斗游戏、恐怖游戏他都能信手拈来。下棋、遛鸟不一定非得是退休老汉的共同爱好,乐于接受新事物的杨大爷,就提前向大家展示了“网瘾少年”的退休生活可以怎么过。

  那么大家对自己的退休生活,有怎样的美好憧憬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