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群雄逐鹿!《战意》领土战迎来列王崛起阶段

  《战意》本赛季领土战历经前三个阶段后,正式开启列王崛起。战争即将席卷整个世界,德茂、漠原、陇庭、混乱之地都将成为将军们的战场。攻城略地的天命军,镇关守国的镇国卫,都将面临更为激烈的战况。本赛季“列王崛起”持续时间为11月8日 12:00点至11月22日 11点59分。究竟哪一个将军能坐上奥格利亚或安凉府的王座,一切将在11月22日见分晓!

  为保障将军们全心全意作战,《战意》官方于11日进一步优化领土战的功能。

  1.现在,在大世界时,将军可通过兵团部署按键,在战场外随时更换自己的首发兵团;并可以查看队友的兵团情况。

  2.调整了沙场点兵和战前部署-点兵的交互逻辑。现在,首发兵团会固定在最左侧的点兵槽位。首发兵团下阵后,次发兵团将会填充到首发兵团槽位内。若首发兵团阵亡且将军没有指定新的首发兵团,则次发兵团会自动上阵。

  3.现在,在战争集结中,领主势力在驻扎完成后建造的临时营寨可以支持为各位镇国卫将军补充粮草和治疗兵团了。

  4.现在,当家族获得据点的指挥官权限时,家族成员会收到较为明显的提示;此时打开地图(快捷键:M)可直接跳转到获得指挥官权限的据点交互面板。

  5.同时,为避免战况激烈消息传递不畅而贻误战机,在对局内,家族管理者也会收到较为明显的获得指挥官权限提示,助将军畅快征战。

  6.现在,镇国卫将军的个人战报页添加了战前后卫营贡献值的对比展示。

  7.家族退出及被踢出联盟时,禁止加入新联盟的冷却时间提高至7天。

  在列王崛起阶段,群雄逐鹿,奥格利亚和安凉府等待着新王诞生!将军们拔剑作战,为了家族和卫营的荣耀战斗吧!更多更详尽的领土战爆料,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加入玩家社群,与其他将军一同共谋天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46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