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年度最佳不用等56年 Steam大促 赛博朋克2077口碑反转

  Steam平台已于昨天开启了秋季促销活动,这是一场属于玩家们的狂欢。不过看着自己的游戏以远低于首发价格出售,绝大部分厂商的心情恐怕都不会太好。然而CDPR却是例外,因为凭借这波促销,让他们遭受口碑滑铁卢的《赛博朋克2077》,重新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

  根据Steam平台的用户评测显示,近30天以来超过13000位玩家购买了这份游戏并进行了评分,其中84%的人给出了好评。仅仅11月25日一天,《赛博朋克2077》就收获了5589份好评。毫无疑问,这是《赛博朋克2077》发布近一年来,首次收到外界的大规模赞赏。

  《赛博朋克2077》此次口碑反转,当然离不开Steam优惠活动的帮助。在秋促活动的加持下,《赛博朋克2077》当前正以半价149元出售。虽说这款游戏在首发时CDPR曾放出话“这是最保值的游戏”,但看到降价确实能换来更好的口碑也就不会在意打脸的事情了。不少老玩家表示:“给我退149元,我也去打好评!”

  在过去的一年里,《赛博朋克2077》一直被看作是CDPR的耻辱。层出不穷的BUG、内容的阉割、优化问题,都让原先无比相信CDPR的玩家们倍感失望。

  不久前国外一位名叫萨穆埃尔·韦斯特的博士,就将《赛博朋克2077》收录进了自己的“失败博物馆”。在这座特殊的博物馆中,涵盖着有关游戏、视频、交通工具、数码产品等不同物件,而它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在市场上没有取得成功。

  但Steam的秋季促销帮助《赛博朋克2077》获得了更多玩家的注意,原本只是被价格吸引过来的人,打开游戏后惊奇地发现其本身的质量并没有网上说的这么不堪。

  而在年末发布的多款大作《COD18》、《战地2042》相继翻车的情况下,《赛博朋克2077》广受好评就显得弥足珍贵了。事实上在玩家最初的预想中,《赛博朋克2077》首发后所收到的外界评价就该是这样的。

  从去年12月份发布后人人喊打,一度闹到游戏不得不下架;再到现在受到大众追捧,《赛博朋克2077》能够实现华丽转身离不开CDPR开发团队的努力。尽管几次的补丁更新都经历了跳票过程不太顺利,但游戏内容和质量的确是实实在在变好了。

  了解到这一情况的CDPR游戏总监,也在昨天凌晨于社交媒体上感谢了玩家们的支持。毕竟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他人的肯定,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如果以《赛博朋克2077》当前的质量来看,想要成为年度最佳确实不用等到2077年了。奈何之前这款游戏给大众的观感已经定型,此次甚至没能进入TGA年度游戏评选提名。

  只希望明年CDPR能兑现承诺推出更多优质DLC,以帮助《赛博朋克2077》真正实现在口碑上的彻底逆转。这也不枉当初预购的玩家,对CDPR的信任。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1-16559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