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美游戏开发者首个官方工会成立 为员工争取应有权利

  近日,制作游戏《Beast Breakers》的独立游戏开发团队Vodeo Games员工在美国最大的工会之一美国通讯工人协会支持下联合建立北美首个游戏开发工作室工会,12月15日,Vodeo Games公司高管正式认可工会,工会将包含所有的正式员工以及合同工。

  Vodeo是由独立游戏开发者Asher Vollmer(作品《Threes》)建立的一个年轻的游戏工作室,工作室首个款游戏便是9月发布的《Beast Breakers》,该工作室计划每年发布一款游戏,工作室基本上都是远程办公,工作室成员遍布美国及加拿大,工作室13名成员近半数都是合同工。

  工会将代表所有员工的利益,无论他们处于何种职位,无论他们是正式员工还是合同工,该组织的代表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开始与管理层进行谈判以改善工作条件。此外,工会希望在员工的合同中整合之前获得的一些福利,包括每周工作四天。Vodeo Games游戏总监Chris Floyd表示:“我们的工会可以作为其他开发工作室的榜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5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