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新道友先别挠头 《问道》公测版仙器初解来了

  仙器是什么?我该戴什么仙器?仙器怎么附灵?最近有一些《问道》的回归老玩家和萌新玩家在面对仙器时都产生了这样的疑惑。不要着急,看完这篇由来自橘子洲头的道友所写的仙器攻略,想必心中的疑惑就能解开一大半了。

  仙器,是霞举飞升版本新产出的一件装备。只有开启了境界的玩家,才可以佩戴。 仙器可以通过黑市购买,钧天台开启宝箱,完成仙器指引获得,境界突破到某一层次后系统也会赠送。黑市购买以及系统赠送的仙器都是黑绑的,想要获得可以交易的仙器,则需要在钧天台,花费金元宝开启宝箱获得。

  仙器一共有五种,增加对应的金木水火土五种相性。增加金相性的七宝金莲、增加木相性的乾坤尺、增加水相性的清净琉璃瓶、增加火相性的龙虎如意、增加土相性的混元幡。仙器增加的相性,是会随着玩家境界的提高而提高。玩家们境界的不同,我们在查看仙器的时候,看到的相性也不同。例如,当你还没有突破境界的时候,你看到的相性会是0;当你在天仙的时候,你看到的相性会是1;当你到达真仙,那么你看到的相性就会是2;以此类推。当你达到大罗金仙境界,一个仙器能给你增加5点的相性。

  有很多人,把仙器跟法宝弄混,觉得仙器应该也是像法宝一样的东西,例如有人觉得,混元幡=混元金斗一样的存在。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仙器的五种种类,除了对应五种相性外,没有任何额外的功能。仙器的主要功能,不是仙器的种类,而是仙器的暗属性,以及附灵。

  仙器的暗属性可以分为三大类,第一类,增加自身属性。第二类,增加神通功能。第三类,对神通的使用起到一个辅助效果。如果对仙器的暗属性不满意,可以使用仙器炼化,来置换它。在“主”的地方,放入你在用着的仙器。在“材”的地方,放入其他你不需要的仙器来作为材料进行炼化。炼化成功后,作为材料的仙器会消失。如果你想要保留新炼化的属性,那么点击保留就可以,如果不想要,点击放弃。当我们置换出来自己想要的暗属性以后,这个属性还是处于没有激活的灰色状态。这时候,就需要对仙器进行附灵了。

  通过钧天台挑战,开宝箱或是仙界交易行购买可以获得灵蕴。把灵蕴放入仙器,就是附灵。可以为我们增加属性,增加多少,灵蕴上会有写。这些灵蕴是可以升阶的,灵蕴分为3阶,阶数越高,所增加的属性越多,可以通过鬼斧神工进行灵蕴升阶操作。角色仙阶境界达到一定要求才能使用高阶的灵蕴。

  当灵蕴布满九个格子的时候,仙器的第一条暗属性倍激活了,同时灵蕴增加的属性也显示到了仙器上。附灵9格的意思,就是用灵蕴,放满仙器的9个格子。同理,附灵25格,就是放满25个格子。不同境界的玩家,可以开启的格子数量是不同的。想要开放25个格子,需要你达到金仙境界。

  仙器的内容虽多,但是却也不难理解。以上呢,就是仙器的全部内容啦,祝大家早日置换出来自己心仪的属性哦。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