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丝的快乐没有了 原神2.4更新角色外观大改 补偿1200原石

  米哈游预热已久的《原神》2.4版本更新,将于今日(1月5日)正式揭晓。孤辰茕怀·申鹤和红毹婵娟·云堇两个新的女性角色,将被正式加入到游戏当中。

  此前米哈游曾通过直播的形式,将新版本的内容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海外玩家们进行了介绍。以中国戏曲文化为背景创作的云堇,一出镜就唱了段京剧惊艳了所有人。

  风格各异的二次元老婆,一直都是《原神》最吸引玩家的内容之一,不过随着2.4更新的进行,大家所熟悉的角色形象将迎来诸多改变。

  今天早上六点,米哈游官博发布了【部分角色外观表现调整说明】。这则消息发出的时间,甚至要早于2.4版本的更新公告。文中提到“为响应相关审核要求,我们将在1月5日的2.4版本更新,以及后续的2.5版本更新中,对游戏中部分角色与表现进行调整。”

  而具体到角色个体,此次受到外观调整的四个角色分别为「蒲公英骑士·琴(风)」、「飞行冠军·安柏(火)」、「棘冠恩典·罗莎莉亚(冰)」以及「星天水镜·莫娜(水)」。

  2.4版本的改动只涉及角色的模型,以及飞行状态下的视角问题。待到2.5版本,米哈游还会对角色的立绘和过场动画进行全方面的调整。届时,针对角色外观的改动才算彻底完成。以下为新、老角色对比图——

  这次的改动主要体现在人物站姿和衣饰上,添布料的情况非常明显。罗莎莉亚的装饰也遭到了替换,玩家们的二次元老婆失去了嗨丝。而这次对角色外观的调整并不是全部,后续的更新或许还会有更多的角色遭到改动和调整。

  似乎是事先预想到了玩家们会有所不满,在调整说明的最后米哈游承诺会补偿玩家们1200枚原石。

  不过有关《原神》角色外观的争议性事件,之前就时有发生。11月份新角色申鹤的人物海报最初曝光时,就有许多玩家不认可米哈游对这个角色的服饰设计,认为其太过媚宅。但对于玩家们的吐槽,米哈游当时并未屈服,只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那张立绘的出现。

  后续发布的申鹤海报图片,基本都不再是正面照。

  2.4版本对原有角色外观的调整,是否与申鹤所引发的争议性事件有关不得而知,可对于那部分原本就对这方面有意见的玩家,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后续新角色的设计,大概率也会依循当下的标准。玩家们的二次元老婆,将正式进入一个“穿衣规范化”的版本。

  那么大家支持这次《原神》角色的服饰调整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