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仅剩1天! 《问道》这些2022开服前福利手慢无

  明天就是1月7日啦,《问道》端游年度经典数字联运大服“2022”正式开服的日子终于到了!有多少道友像小编一样期待已久呢?备战2022必须准备充足,快来看看这些只有开服前才能领到的福利,你有没有领取吧!

  首先就是预约礼包啦,在1月7日开服前,预约新服“2022”,不仅能领到帅气的时装、称号、铭牌,还有急急如律令*1、功能卷轴古道热肠、功能卷轴 副本连闯、羽化丹等珍贵道具哦。“2022”新增的分享礼包也不容错过,全新动态禄虎铭牌、“虎虎生威”称谓、神农战魂时装,通通带回家!

  仙道集结豪礼多多,玉简九阶奖励,一阶比一阶更丰厚呢!大量修为值、如意战斗卡、天道神符、凤仙花等等奖励无需充值就可获得哟!需要注意的是,想要领取玉简初阶的奖励,必须参与开服前的角色抢注活动。还没抢注角色的道友们赶紧行动吧!

  重磅活动预充值大派送更是不容错过!七阶段抽奖活动,超多数码豪礼!参与预充值,即可抽取各项礼品,阶段一至五的中奖名单已揭晓,阶段六和阶段七的抽奖码发放即将截止,ROG冰锐 2和 ROG 冰刃 4笔记本电脑正等待抽取,快来参加吧!

  离2022开服仅剩1天,道友们已集结200万仙道值,解锁仙道九阶全部奖励!为2022赢得了7500万银元宝红包,新服福利满满,一起来2022抢红包吧!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