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网更新博文 称《龙腾世纪4》是选择导向的单机游戏

  近日Bioware官网更新博文,称《龙腾世纪4》是一款致力于选择导向,以单人游戏为主的游戏。

  虽然博文里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但Bioware发布的关于《龙腾世纪4》的任何内容都值得分析,其再次保证续作将是一款强大的单机游戏。

  Bioware总经理Gary McKay表示,“Bioware仍在努力开发《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新作”“我看到两个团队都做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他接着说:“一群有才华的资深开发者正致力于开发《龙腾世纪4》,而且工作室专注于打造以选择导向为基础的单机游戏体验。”

  之前Bioware就强调了《龙腾世纪4》的单人模式,但或许还有某种在线/多人模式,而单机体验将是主要焦点。《龙腾世纪4》似乎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去年有消息称《龙腾世纪4》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但现在疫情肆虐全球,新作开发恐怕不会太顺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