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惨背刺 300块的游戏大作 才卖了三个月就学PUBG免费了

  发布后翻车的游戏年年都有,但2021年却特别多。全年FPS大作频出,最终保证在水准线以上的却只有《孤岛惊魂6》以及“老而弥坚”的《光环:无限》。年货游戏《使命召唤:先锋》被许多玩家评为“毫无新意”,可如果给玩家一次吃后悔药的机会,恐怕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让三个月前的自己千万别买《战地风云2042》。

  因为种种迹象表明,被Bug和优化问题困扰了许久的战地玩家,极有可能面对史上最离谱的一起背刺事件。

  将时间回溯到《战地风云2042》发售一个月以前,海量玩家的预购将《战地风云2042》的销量顶上了Steam周销榜第二、三、四位。尽管此前的红魔事件已经给玩家们敲响过警钟,但还是有许多玩家抱着“早买早享受”的心理入手。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战地风云2042》这样的大制作也会迎来“不买免费送”的一天,且这天可能已经离玩家们非常近了。

  此前已经多次精准爆料过有关《战地风云2042》消息的舅舅党Tom Henderson,今天在推特上发文表示EA对《战地风云2042》的表现非常失望。虽说这款游戏此前已经卖出了超过400万份,但大量玩家的退款以及口碑断崖式下滑,使得EA不得不引起重视。

  Tom Henderson表示,EA为了挽回口碑将进行一些大动作。使其变为免费游戏,就是排在最前列的解决方案之一。而为了拯救一款游戏大作,官方将买断制改为免费游戏的戏码玩家们已经见识过了。实际上就在上周,PUBG就依靠这招吸纳了海量新玩家。

  但二者不同的地方在于,PUBG发布于四年多以前,《战地风云2042》发布于三个多月以前。即使游戏品质有问题,广大付费玩家也不希望它这么快就免费了。因为从首发到现在,过去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关于《战地风云2042》的缺点,从发布当天到现在玩家们一直都能找出新的问题。而抛开优化、Bug、UI设计等内容,将目光放在游戏本身,玩家通过对比得出了在游戏性和技术力上,它甚至都比不过10年前的《战地3》。

  同样的射击动作,《战地3》的扭腰动作已经非常拟真了。可到了《战地风云2042》时,挪动下半身才能实现转动射击功能,属实让老玩家们有些蚌埠住了。

  《战地风云2042》限时免费、模式免费、加入XGP、PS+免费、完全免费都有可能,但不管最终结果是它们中的哪一个,已经购买了游戏的玩家都不会满意。可要是EA铁了心要靠吸纳新玩家来扭转现在的风评,那就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接下来还是静观其变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0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