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情人爆料:《战地风云2042》DLC希望渺茫

  近日,著名游戏记者Tom Henderson发推猜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地风云2042》DLC发布的希望渺茫,因为自《战地风云2042》发售至今,EA未公布相关消息,对于一款工业级别的游戏来说,相隔时间过长。

  Tom在推文中表示:“工业级DLC一般会在游戏发售后30至45天内发布,目前距《战地风云2042》发售已经十周(70多天),我们甚至连牵扯到2042未来的前导预告都没有等来。”

  射击游戏《战地2042》发售后,便受到大量玩家差评,据这位游戏记者透露,目前EA已经对《战地2042》十分失望,已在考虑包括免费化在内所有处理措施,相关新内容的发布更是渺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11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