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官方或泄露布丽吉塔角色实验性改动

  《守望先锋》可能不会再收到频繁的更大型更新,暴雪已将其大部分开发资源转移到《守望先锋2》,但团队仍在尽最大努力保持游戏的新鲜感。其中包括各种实验性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以令人兴奋的新方式打破《守望先锋》的平衡。这些限时游戏模式来来去去,但最近却越来越令人期待。虽然有关下一个实验模式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与角色“布丽吉塔”相关的泄密事件或许暗示了这个模式的更多信息。

  泄露来自推特用户 HolyShiftKid,他分享了“布丽吉塔”即将发布的补丁说明,其中所有更改都模糊了。但对于网友来说,这种模糊对他们只是一种挑战。 Reddit 论坛用户depressedtbh 发布了“布丽吉塔”改动列表,他们认为这是从推特上共享的打码帖子中翻译过来的。

  “布丽吉塔”的此次改动首先是被削弱。她的被动技能“鼓舞”满治疗量范围从 20 米减少到 5 米。距离队友每远 1 米,他们的每秒治疗量就会减少。接下来,主动技能“恢复包”的改动因为打码而看不清楚,看起来是“恢复包”的冷却时间从 6 秒减少到 4 秒,并且执行另一个同样模糊导致并不清楚的动作会更快地降低主动冷却时间。

  布丽吉塔的“屏障护盾”和“集结号令”的改动基本上是难以看清的。使用“屏障护盾”似乎有一个额外的效果;看起来“集结号令”的冲锋效果让队友增加的移速会少量降低。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611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