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服务器人少体验更差 战地2042出新问题 5万玩家请愿求退钱

  曾被视作2021最受期待FPS游戏的《战地风云2042》在发布三个月后,已然成为了《战地》系列最不受待见的作品了。EA除了更改了包括兵种、地图在内的诸多颇受玩家喜爱的功能,游戏本身的优化问题也饱受诟病。

  尽管在发售后不久《战地风云2042》就试图在用骨折优惠来挽回口碑,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EA后续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徒劳。现阶段《战地风云2042》的玩家数量暴跌,每日玩家峰值不足六千人比《战地1》和《战地5》更低。

  对于这款游戏,连外挂制作公司都放弃了。部分还在坚持的玩家,也没有因为同服务的玩家数量变少而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甚至于说受到了更多不公正的对待。

  近来一位南非的玩家在Reddit论坛上表示,在当地想要通过较低ping玩《战地2042》的方法只有是通过门户模式游玩。可由于现在几乎没有足够的玩家来填充多个服务器,所以当天第一个创建服务器的玩家几乎可以控制整个南非地区的玩家的游戏体验。

  大家完全可以把这个第一个创建服务器的玩家看作是“房主”,虽然他并没有付出更多的钱来购买游戏,并且也不是VIP会员,但他却有资格将任何人踢出这个服务器。在高Ping的情况下,南非地区的玩家只能逆来顺受。

  不过目前对《战地2042》和EA表示不满的人早已排起了长队,不久前就有人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要求EA为游戏无条件退款的投票。只要请愿人数达到5万,就会有集体诉讼律师愿意出手帮玩家状告EA。而这个“小目标”,很快就达成了。

  为了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这个投票的发起人后续还把上限提升到了7.5万。这也使得针对“《战地2042》无条件退款”的投票,即将成为Change.org上签名最多的请愿书之一。

  《战地2042》糟糕的数据,还打击了EA后续进一步完善游戏内容的热情,许多原定的更新日程也遭到了进一步延后。

  未来不排除EA将《战地2042》转为免费游戏的可能,而日益下降的在线玩家数量,使得EA不得不快点做出决断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5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