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头环公布配置需求 玩家发现自己可能没有被Boss虐的资格

  尽管当前只是2022年的第二个月,但《艾尔登法环》却已经成为了“年度最受玩家期待游戏。”作为宫崎英高的最新力作、魂系游戏的传承者,新的职业、新的故事、新的探索元素都让粉丝们为之着迷。

  2月25日《艾尔登法环》就将迎来正式发售,但是在近期官方发布的游戏最低配置需求却让许多玩家愁容满面。因为一直以来都默认宫崎英高制作的都是低配游戏的玩家们,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机器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了。

  万代发布的《艾尔登法环》PC端配置需求显示: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5 8400或锐龙3 3300X

  内存:12GB

  显卡:GTX 1060(3GB)或RX 580(4GB)

  Directx:DX12(12.0)

  硬盘:60GB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7 8700K或锐龙5 3600 X

  内存:16GB

  显卡:GTX 1070(8GB)或RX Vega 56(8GB)

  Directx:DX12(12.0)

  硬盘:60GB

  其实早在几天前就有网友爆料过Steam商店界面中《艾尔登法环》的最低配置需求,当时玩家们就对此颇有微词。而后官方删除了这份网页上的这份配置表,给到了玩家一丝希望,认为正是因为它是错误的,才会被删除。

  但现如今事实摆在大家面前,《艾尔登法环》i7+GTX 1070的推荐配置写得清清楚楚。这不得不让部分想着“再战五年”的玩家,考虑下要不要连带自己的硬件设备一起换。网上的梗图,一时间也涌现了出来。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宫崎英高的问题。毕竟能够跑满12G内存的游戏市面上几乎没有,有着令人叹服的细节设计、被公认为开放世界神作的《荒野大镖客2》,也不比《艾尔登法环》的配置需求更高。

  因此有网友就质疑起了当前的结果,是否是由于开发团队优化做得不好所导致的。

  与此同时,艾尔登法环吧部分吐槽《艾尔登法环》配置过高的玩家,也跟另一伙玩家撕了起来。后者看不惯有人一直在拿配置说事,讥讽之声在网上弥漫开来,“核心玩家因为硬件不过关而被迫退款”这种打击堪比被对方骑脸输出。

  不过在进入游戏之前先考验玩家硬件配置,这恐怕也不是宫崎英高有意为之的。它更像是主创们抛弃了魂系游戏原有的阴暗色调、首次塑造开放世界背景所付出的代价。

  对于玩家们对配置需求的争议,万代暂时没有做出回应。或许《艾尔登法环》在后续更新中会降低配置需求,但在那之前部分玩家恐怕要在“玩游戏的欲望”和“升级硬件设备”之间做出选择了。

  那么《艾尔登法环》的配置需求在大家的预期之内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