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醉逍遥》身负洪荒之翼 遨游天地山海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自古便有侠士飞天入地遨游山海,或御剑而行,或骑乘仙兽,还有驾驭各式奇物,其中最特殊且自由的一类,便是身负羽翼,心意所动天地皆可游,接下来便一起看看《醉逍遥》世界中的羽翼。

  世间羽翼种类繁多且各有千秋,附着着永不熄灭的黑炎【黑炎飞羽】,熊熊烈火燃烧着的【双翼飞羽】,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能增加佩戴着血量,还能提高移动速度,实为初入江湖的不二之选。

  当侠士在江湖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之后,实力有了大幅提升,也终于能够使用从天界流传下来的神秘物品【羽翼袋】,作为天界之物自然拥有夺天地造化之能,使用羽翼袋能够对非限时羽翼进行融合,融合后便能获得风暴之翼,此翼拥有四个等阶,分别是天、地、玄、黄,每一阶都有独特的外观及特殊的技能。

  【风暴之翼(黄)】充满着晶莹之气,冰蓝的色泽如晶体般流光溢彩,特殊技能“铜墙铁壁”,可增加自身全属性防御1000点,持续30分钟。

  【风暴之翼(玄)】紫气升腾散发着玄妙之意,象征着祥瑞吉兆,特殊技能“善解人衣”,可减少目标角色全属性防御2000点,持续60秒。

  【风暴之翼(地)】大量地灵之气凝聚成这冰莹剔透羽翼,轻灵的舞动之间散发着阵阵灵气,特殊技能“大赦天下”,可减少PK值888点,只可对自己使用。

  【风暴之翼(天)】最高阶的羽翼,华丽的外表下充满了天外之力,金光璀璨夺目,特殊技能“唯我独尊”,可使目标晕眩3秒。

  《醉逍遥》江湖之中还有着更加多姿多彩的羽翼,选择你心仪的那款,让它带着你在这天地间翱翔!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628.shtml